王学政参赞出席肯尼亚中国妇女联合总会“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19-03-12 19:44

  2019年3月8日,肯尼亚中国妇女联合总会举办第二届“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中国驻肯媒体、孔子学院和华文学校、妇女侨领代表、旅肯女性企业家代表等50余人参加。中国驻肯尼亚使馆王学政参赞出席并致辞。

  王学政肯定了妇女侨胞在社会工作和家庭生活等各个方面的重要贡献,对她们热心公益,服务社区,奉献侨团建设,支持、协助和配合使馆工作表示赞赏,并高度评价肯尼亚中国妇女联合总会和肯尼亚华人艺术团主办的肯尼亚华人春晚,对牵头协助接待“四海同春”艺术团访肯演出表示感谢,祝肯尼亚中国妇女联合总会越办越好。

  肯尼亚中国妇女联合总会会长包萍总结了该会成立以来在服务妇女侨胞、关心旅肯儿童、传播中华文化等方面所做工作,感谢所有理事和会员的辛苦付出,感谢使馆的大力支持。

  座谈会以“肯尼亚中国女同胞聚焦两会”为主题。与会人员就旅肯妇女侨胞如何平衡工作和家庭关系、“肯二代”传承中国文化所面临的考验和困难、肯尼亚经济形势预测和展望等话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