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使馆举行侨界线上座谈会
2021-09-18 00:27

  2021年9月17日,驻肯尼亚使馆举行侨界线上座谈会,周平剑大使、王学政参赞等同各侨团主要侨领同迎中秋共庆国庆。

  东部非洲中国总商会主席韩军、肯尼亚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郭文昌等侨领在发言中互致节日良好问候,分享了旅肯侨胞在新冠疫情持续肆虐非常时期工作生活、守望相助的经验做法,感谢使馆全力推动实施春苗行动,表示侨团和广大侨胞对未来充满信心,将继续携手共渡时艰,为促进中肯友好合作尽心出力。

  周大使祝与会侨领和广大侨胞中秋节、国庆节愉快,表示中肯合作克服疫情影响逆势而上,侨界功不可没,感谢大家对使馆工作的理解支持帮助;今年将举办中非合作论坛新一届会议,中肯各领域友好合作迎来新机遇,期待大家乘势而上,实现事业更大发展;近期发生的旅肯侨胞非正常伤亡事件令人十分痛心,大家一定要把安全当头等大事,平安是福;使馆将一如既往竭诚为侨胞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