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电子签证申请表和在线预约系统的通知
2018-06-29 19:57

  中国驻肯尼亚使馆自2018年7月1日起开始启用签证申请在线填表和在线预约系统。所有签证申请人(包括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不含香港、澳门签证申请人),请先访问http://www.visaforchina.org网页,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成后,请打印和签署申请表,并打印《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确认页》。

  持普通护照的签证申请人请访问https://www.visaforchina.org网页,预约申办时间,然后将护照、完成的签证申请表、《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确认页》以及其他相关申签材料一并递交至签证申请中心。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及重要政府代表团成员无需预约,可直接到使馆办理。

  2018年7月31日以前,申请人仍可提交旧签证申请表。自2018年8月1日起,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新申请表并按要求预约,旧申请表将不被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