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大使吴鹏出席标轨铁路项目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仪式
2019-12-23 20:02

  2019年12月19日,肯尼亚标轨铁路承建方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内罗毕发布《2018/2019肯尼亚标轨铁路项目社会责任报告》。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吴鹏、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卢山、肯交通部常务副部长科伊美特、肯国民议会交通、公共工程和住房部门委员会主席波克泽、肯铁路公司代理总经理马因加等出席报告发布仪式并致辞。

  吴大使表示,随着标轨铁路继续向西延伸,客运和货运为沿线当地人民带来了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国公司不仅是肯尼亚标轨铁路的建设者和运营者,也是肯尼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和支持者。希望在肯中资企业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在深化中肯务实合作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科伊美特表示,中国公司不仅展现了强大的基础设施建设能力,而且在社会公益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她高度赞赏中肯政府间和企业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未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