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走访慰问中资企业员工
2021-01-14 22:41

  2021年1月7日、14日,驻肯尼亚大使周平剑赴中国路桥内罗毕快速路项目、蒙内铁路运营中心和中国武夷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走访慰问中资企业员工,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技术转让、社会责任和疫情防控等情况。使馆张益俊公参一同考察。

  周平剑表示,中肯关系在团结抗疫中持续发展,双边务实合作逆势增长,共建“一带一路”扎实推进,凝结着中资企业员工的辛勤劳动和担当奉献。面对肆虐疫情,在肯中资企业建设项目保工保产,广大员工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正确义利观和真实亲诚理念,赢得了肯尼亚政府和人民的充分信赖。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中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新一届中非合作论坛会议也预定举办,推进中肯全方位友好合作面临新机遇,中资企业大有可为。期待中资企业在新的一年里科学统筹疫情精准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创新创造,艰苦奋斗,合作共赢,实现事业更大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中肯合作提质升级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