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总统肯雅塔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7-07 22:39

  2021年7月6日,肯尼亚执政党朱比利党总书记图朱率该党高层在内罗毕会场以视频连线方式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图朱在为会议录制的视频致辞中代表朱比利党领导人肯雅塔总统和朱比利党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以诚挚祝贺。

  此前,肯雅塔总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致信习近平总书记,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兄弟般的中国人民致以热烈祝贺,表示中国提前10年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减贫目标,值得其他国家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正朝着全面建设一个更加团结、繁荣的中国阔步前进。图朱也致贺信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洞察当今世界发展大势和全球政治经济挑战,引领中国和世界进入新时代,赢得中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信赖。

  致信祝贺的肯尼亚政党还有橙色民主运动、阿玛尼全国大会党、革新民主运动、恢复民主论坛、肯尼亚非洲民族联盟和肯尼亚共产党等。